牛X页游

游戏资料

当前位置:机甲萝莉 > 游戏资料 > 内容
装备专精
守望塔大作战 竞技场 战场介绍 魔灵祭坛 装备专精 诸神之王 威望获取 爵位介绍

 英雄穿戴装备之后,可进行装备部位的专精。装备专精可以提升装备的等级和各项属性。进行专精需要消耗金币或专精手册,随着装备等级的上升,每次专精消耗的金币或专精手册会越来越多。装备品质也会影响专精的消耗,装备品质越高,消耗金币越多。

对部位装备专精时,玩家可选择普通专精的方式和一键专精的方式。一键专精可以让装备快速达到当前最高的专精等级,不过使用一键专精时必须要开启专精手册的使用功能。白银玩家可开启一键专精的方式。

装备的专精等级受铁匠铺等级影响。铁匠铺等级即是装备专精的最高等级。如果装备专精到了等级上限,玩家可以去升级铁匠铺来提升装备专精的上限。不同品质的装备专精的效果不同,高品质装备的专精效果会更好。如果玩家不想浪费金币或专精手册,可在获得高品质后立刻更换掉装备。

迅雷《机甲萝莉》运营团队

2019-03-13

迅雷 机甲萝莉官方网站:http://jjll.niu.niuxyx.com/index.shtml

迅雷 牛X页游平台://niu.niuxyx.com/

迅雷 机甲萝莉官方论坛:http:/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