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X页游

游戏资料

当前位置:机甲萝莉 > 游戏资料 > 内容
战场介绍
守望塔大作战 竞技场 战场介绍 魔灵祭坛 装备专精 诸神之王 威望获取 爵位介绍

 在这个游戏中,战场并不是一成不变的,每次战斗战场都会随着战斗内容的变化而变化。不过场景虽然变了,但战场的基本设置还是一样的。下面我们就来简单了解一下战场的设置,看看如何使用战场更有利于获胜。

一个战场基本上可以分为四个区域,第一是右上角的敌人信息区域,在这里玩家可以查看敌人的等级、残余血量,点击头像后还能了解每个敌人的具体属性值。

第二是战斗区域。战斗区域的地面铺满了六边形,当英雄在此区域移动时,周边的六边形就会亮起来,出现绿色蜂窝。蜂窝大小由英雄移动属性决定,蜂窝面积是英雄可移动的范围。然后再将鼠标移动到绿色区域的任一位置时,战场上会再出现一个黄色的新区域。

新区域为英雄移动到黄绿色重叠位置上时的攻击范围,这片区域会随着英雄的移动而改变。在设计作战方案之后,玩家可通过变换黄色区域来确定方案的可行性,如果攻击计划不可行,也可以重新计划方案。

战场的第三区域是正下方的技能和道具栏。合理使用技能或道具可帮助玩家更轻松赢得胜利。每场战斗,玩家最多可使用5个技能,但使用道具的次数不限。技能和道具都只能在自己的回合使用,使用道具时先点击右侧的道具背包再从中选择要使用的道具。

第四个区域是右下角的战场小地图。通过小地图,玩家可将整个战场全览。在小地图上,绿点表示己方英雄,而红点表示敌人。有时敌人不会直接出现在场景中,需要移动视角或英雄才能发现它们,但是这样操作相当繁琐,要是使用小地图的话就会简单很多。若玩家可熟练使用小地图的话,不仅能快速判断敌人火力,还可避开敌人的埋伏。

迅雷《机甲萝莉》运营团队

2019-03-13

迅雷 机甲萝莉官方网站:http://jjll.niu.niuxyx.com/index.shtml

迅雷 牛X页游平台://niu.niuxyx.com/

迅雷 机甲萝莉官方论坛:http:/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