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X页游

游戏资料

当前位置:机甲萝莉 > 游戏资料 > 内容
地精商店
幽暗洞窟 巫妖之王英雄 祈求者英雄 漫游者英雄 机械魔灵英雄 地精商店 酒馆系统

 地精商店在15级相应的主线任务完成之后开启。地精商店位于城堡入口的右侧,虽然不算偏僻,但因为周边覆盖着许多绿色植物,且旁边还有同类型的建筑,所以一眼看过去还是比较难找到的。

地精商店中主要有两大类型的商品,一类是战斗道具,另一类是各种各样的日常消耗品。相对而言,战斗道具中商品的类型比较单一,都是清一色的技能卷轴。这些卷轴属于战斗专用的一次性快消品,可以大量囤积,能让玩家在战斗中更加轻松地获得胜利。

消耗品中的商品类型比较多,有英雄经验书、专精手册、洗炼锁和改名卡等。除了改名卡之外,这里的大多数商品都可以通过其他的途径,比如主线任务、王城战、守望塔等获取。不过这里获取更加便利些,只需要支付一定钻石,玩家就能快速得到大量的消耗品。

迅雷《机甲萝莉》运营团队

2019-03-13

迅雷 机甲萝莉官方网站:http://jjll.niu.niuxyx.com/index.shtml

迅雷 牛X页游平台://niu.niuxyx.com/

迅雷 机甲萝莉官方论坛:http://